谁都不许抢走我的脆香米!

素小号,只会产出劳加🤧。怕雷到人所以整了个小号,只打CPtag和原作tag。不打个人tag。雷到自己左上角。哥们爱磕🙂🙂

  (不知道在说啥)

  哥们要看s16劳最后都寄了 。重回s2打完黑暗之主那段🙂🙂。然后我就要看父子日常温馨对话。我要看一家三口。好吧。哥们受不了。s16看的我one楞one楞的反正剧情已这样我随便改都已无所谓。哥们要看小劳让加发誓不许在离开他然后s4还是得走的时候。哥们要看小劳用鬼怪力量迎头痛击(什么啊你)。。

  感觉回到s2那段时间。s16的劳估计是习惯了指挥作战这样。感觉出任务的时候会忘掉听从大师指挥。“凯,你去东区,把他们带离城市”“寇,你去另一边支援xxxx”什么的。。然后大伙一眼诧异的看着他。劳才反应过来说。呃抱歉我刚刚只是想试试这样作战。。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